年輕人的煩腦自去年全家去谷關泡湯後孩子們就各忙各的,好不容易瞧好昨天我從萬芳醫院當完志工後,開會場佈置車回來載他們一起去烏來, 因已近5點了下山的車超多的 ,還好我們選這個時段上山.走到半路覺得眼睛很租房子酸,女兒接手開讓我好好小歇一下.到"小川源"約好8點會合兒子陪爸泡男湯,我和女兒泡澡時她有巢氏房屋說有個同事40來歲有2個在小學念書的孩子.之前在桃園的媽中風請個外勞幫忙 ,媽有點老人症動不動就要結婚他回家一趟,最近他爸又得了癌症,女傭直喊不做了 ,長輩們都要他辭工作全家搬回去住好照顧兩老.但妻兒關鍵字廣告都想在台北.這個難題讓他很困惑,女兒問我該如何做較好 ?我說好工作不容易找,孩子還小他沒經濟壓力嗎設計裝潢 ?他應該和長輩們多溝通,理想的方法是送他們去"護理之家",他們下班或假日多去探望吧!吃晚餐時東森房屋女兒又問老公 ,老公的回答也和我一樣,女兒說能這樣想的長輩並不多ㄚ !這個問題似乎都會到來 ,為了不吳哥窟讓孩子們苦惱唯一的方法就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存點老本不是嗎 ?時代不同了 ,我們也要隨時調整自己房屋二胎的觀念和心境,這樣彼此的生活才會自在些.也希望孩子們懂得我們的心,孝順的心回饋的動作也要有,才不賣屋會傷雙親的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q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