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招在寫婆婆來住的點滴,以及跟她交手的過程其實很掙扎是家醜,也有損自己的形象,好像真是個惡媳本來只想做安慰者的角色陪先生渡過適應階段我的個性不適合擱心事,有事一定想辦法解決否則會天天失眠帶著熊貓眼睛寫在布落格裡,開始單純是不捨先生和小姑後來覺得酒店經紀婆婆的心機太重對自己的孩子沒有親情只想利用於是蟄伏的正義感被激起,這樣的人怎能一直如意持續戲弄人間如何給她致命一擊想一段時間了當然想過後果是不是承受得住?頂多是接招後濺血三步內臟移位開刀療傷一陣就會好但氣血一定很虛啦!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頂多先生跟酒店工作我鬧離婚也算準婆婆那樣愛自己的人絕不會自殺或傷害自己「管她的!」學先生這陣子的語氣,心一橫就去算她的帳!沒想到效果良好,才戰一回合就勝,倒有點失望哩!我不但理直氣壯還口齒清晰不急不徐不帶怒氣而且咄咄逼人讓她落到牆角沒有招架的餘地~~S~T~O~P~!! 快得意酒店打工忘形了 昨天早晨婆婆決定要在山腳下蓋鐵皮屋,包工來之前先生在樓上,我就跟婆婆講雅格的聲遠之家這次又是先生不肯我說,但是她一個人住在山腳下不見得以後就沒有麻煩這和先生評估的角度不同我分析給婆婆參考1. 環境衛生良好,完全沒有臭味2. 廚房很乾淨,工作人酒店兼職員有餐飲執照3. 為老人設的居住環境,採光好心情也會好4. 有照護士輪班,每週有醫生來看病三次5. 收費低廉也有政府補助(每個月收費1.5萬)6. 是天主教辦,主要工作人員是修女,愛心不在話下.7. 和其他宗教資源共享8. 定期會帶老人出去活動肋骨9. 都是室內設計老人一起才有共同語言10. 我們可以放心,母子間本來己很薄的親情還可以留住一些些. 缺點1,像婆婆每天就盤算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吃,又要吃得多就難了 但週未可以送去.2.都是六人房像她這樣龜毛的人無法獨享空間,只有自己調適 婆婆邊聽一直點頭.我說如果要我決定就裝潢是住聲遠,她要自己住鄉下我不鼓勵不反對.我去上班先生打電話來說婆婆[想看聲遠後再決定要不要蓋鐵皮屋反而讓我嚇一跳,有這麼簡單的事嗎 ?說不定到晚上又變卦了.又想啊,反正她說話都是話中有話沒有足夠的領悟力猜不透是在諷刺或是在醞釀報復行動管她的! 水來土掩室內裝潢兵來將擋~~不怕~~下班回到家,她要我說更清楚點,她明天要去看看先生反而煩惱起來,顧這顧那,分析這分析那,又怕人家說話唉,先生!您是怎麼了 ? 讓她一個人住我們就沒事別人比較不會說嗎?你那MAGI校長不就是讓母親住老人院嗎,我們還一起去探望的呀!不然老人院怎麼一室內設計間一間的開,就是有市場需求啦 ! 住在這兒你又怨又恨,要去養老院卻躑躇徬徨 先生過去一直兼行政主管,直到這三,四年前想多做些研究才轉專任他做事一向果決明快,像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決定買時我們手上沒多少錢我們一起去看一下他就決定要買,讓我措手不及怎麼碰到婆婆裝潢的事卻這樣優柔寡,那麼在意別人要怎麼說,沒有做錯就沒什麼好耽心的.勸了一陣子咧,他才能接受 今天一早出門上班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呼! 累壞了!早上忙裡偷閒給雅格打電話,她說什麼樣的老人都碰過不要怕啦 !晚上回來,婆婆告訴我她決定要去聲遠了! 看倌!欲知後事室內裝潢如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q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